丫丫

道系写手,天地之大,四海为坑,夜里修仙,随时飞升~热爱碎碎念,he患者,如果小说不happy end人生还有什么意义?

记梗

想写一个和原著电视剧都不太一样极度ooc的小范大人和沈重

依然abo设定不然不好操作无法自圆其说具有合理性(bushi)

准备成为庆国第一重臣权臣小范大人看上北齐第一忠臣能臣沈重,想法设法把他拐到南庆的故事???

性格属于天下不容你我,我也不想理会

南庆要你死北齐要你死,天下要你死,但是我偏不让,我偏要勉强的小疯子小范大人(李云睿亲手带大的小范大人,和干妈一样漂漂亮亮神经质,打扮得花一样的恶毒)

既不完全忠于南庆也不忠于北齐,天下与我如浮云,三观不正的现代寂寞灵魂

和只忠于北齐,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一切为了大齐,国家生我养我,六月飞雪冤死我,我也要搞南庆的沈重

理论上没有智斗,只有情感纠葛

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但是谁都看不上的小范大人,和阴险狡诈的沈大人,相互阴险出了感情






记录:吾乃天下第一坤泽,要什么乾元没有?

为什么非要是我?

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。



以及为啥不选庆帝

因为,那是干妈的目标,不和李云睿比神经病,这方面真干不过她

斗不过斗不过啊!


试探性打个tag,不妥删

孩怕瑟瑟发抖~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丫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